她想死。

  

  怎麼個死法她還沒想過,可悲的是,她是個又怕血又怕痛的人。割腕?不行,弄得到處是血太噁心了;上吊?愛漂亮的她沒辦法容忍自己半吐著舌頭臉色鐵青;吃安眠藥?不行啊!集了這麼久只集到三十幾顆,吃了鐵定死不了,還要洗胃,太活受罪了!



  那就燒炭吧!腦袋裡有個聲音告訴她,看起來應該是最不痛苦的死法了!而且死了臉頰還緋紅,也不算太難看,下了這個決定後,她便到門口的雜貨店買了好幾包木炭,店員還笑著問她:「小姐,去烤肉啊?」她笑著點了點頭,然後把一大堆的木炭一股腦兒扔上車。



  回到家,拿出家中好久沒用的炭爐,生好了火,她化了妝,換上一件漂亮的衣服在房裡發著呆。



  現在就是等死了吧?25年的生命就這樣結束,其實現在後悔還來得及。



  她搖搖頭,那有人到了這時候還意志不堅定的?她從抽屜裡拿出聘書,摺了一張紙飛機,打開窗戶讓它飛得遠遠的。



  「BYE!老闆,我再也不用聽你的,我開除你了!」她愉快地笑了笑,坐在床上搖著腿,她的眼光落在門邊的男人身上。



  「真的要死嗎?」



  「嗯,當然,我已經決定了。」她微微笑著,笑容裡卻有著無奈的淒楚,她知道男人一旦變了心,就算是立刻死在他面前,他眉頭也不會皺一下,她早就知道了。



  那自己還為何要死呢?明知道這樣也不能挽回他的心了。或許就是自己痴傻,可是看著男人冷冷的臉龐,她心中又是一痛。



  工作啊工作!自己為了工作,把他置於一旁不顧,受氣時還拿他當出氣筒,當他選擇了另一個溫柔小鳥依人的她時,她能了解,真的。



  可是了解不代表能接受。



  「可以讓我吻你最後一次嗎?」她低聲說。



   男人沒有答話,她於是在他臉上印下深深的、最後一個吻,但男人的表情依然冷漠。

  

  「好吧!我死心了!」她無奈地微笑,雙手輕柔地把繩結從他脖子上解下來,再把他胸前插的那把刀拔出,男人哼也沒哼一聲。



  她擦擦被血噴到的臉,戳了他額頭一下 :「都是你不好,弄髒了我精心化好的妝!」她踏著高跟鞋,腳下踢到了另一樣東西,她彎下腰來看著地上的東西說:「老闆,這樣可不行喔!我都為你做牛做馬了那麼多年,你還想絆倒我嗎?」



  房內的空氣越來越稀薄,她的呼吸也開始急促,比起她男友,老闆顯然比較不得她喜愛,整個腦袋被砸得爛糊糊,鼻子眼睛醬成一團,嘴角還流著口涎跟紅色泡沫,她用高跟鞋不滿地踩了老闆的臉一下,結果陷在裡面拔不出來,氣得她狠狠又拿高跟鞋補上幾下。



  她把房門關好,窗戶關緊,關了燈,滿足地躺在床上,喃喃地說:「我今天殺了四個人,應該會下地獄吧!」她輕輕笑著,眼淚從她緊閉的眼角中滑出。





  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aiweii 的頭像
    tsaiweii

    水晴絮語

    tsai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